什么是黑五类?
减肥,壮阳,护肤,抽奖,Casino(或Gamebilling),还有别的一些类型……;
为什么要跑黑五类的Offer?
无非有以下几个原因:
1.客户受众广,每个国家,都有大量的精准受众;
2.佣金单价高,Trail(试用)类型的转化基本上是30美元以上,Stright Sale(SS)类型的转化基本上是120美元以上;
3.发钱快,不论是Advidi还是ClickDealer都是每周发一次佣金;新手账户第一次是14天发佣金,之后是每周一次;
4.因为会有那么一些人,不想一辈子给公司当狗(特指上班狗或打工狗,但不包括保安门卫)……
这篇文章,需要用到Cloak吗?
如果你希望每天都疯狂的上广告,疯狂的买域名,那你就用Cloak,然后上超级牛逼的诱导页;你的广告账户通产活不过一天;跟你合作的广告账户代理商,估计很快就会终止跟你的合作;
必须要用Cloak的落地页(制作假新闻页面,用知名演员,政客,明星和主持人欺诈访客):
如果你不希望,Google Ads和Bing Ads疯狂的封你的广告账户,你只想要稳定的跑广告,稳定的获取有限的利润;
你就不能用Cloak,且你应该做正规且合理的落地页,效果如下:
没错,我们此篇文章要介绍的就是,用正规的落地页,来稳定且持续的跑广告。我们不违反任何广告平台的政策。
这个教程适用于那些类型的项目?
可以跑:减肥,壮阳,护肤类型的产品;不适用于抽奖和Casino。
首先,咱们联系网盟的AM(账户经理)也就是Account Manager,直接问上周或者昨天的Top Offers;记住,不是要某一个offer,是要Top Offer List;你至少要有10个以上的offer列表吧?
比如说,我就找Advidi的经理,得到了如下的信息:
通过AM给到的信息,我们可以知道:
1. 这一个offer,在一个Affilaite那里,跑Google Display Network(也就是GDN)就能跑出这样的业绩,那说明这个offer产品多半是有些效果的;
2. 这个Affiliate跑的广告,覆盖的受众范围肯定不是一点半点,起码一天之内覆盖的受众就有几千个或者上万个或者几十万(因为还有别的Aff在跑啊);
3.必然存在,有很大一部分看了广告,点击了广告,看完了落地页之后去到offer页面最后没有支付也没有购买的访客,而且数量应该还不少;
4.必然存在一部分比例点击了广告的访客,那些没有付费购买的人他们会去Google/Bing/Amazon搜索产品的名字去查看产品的Reveiws;
5.必然有一些访客,在看完Offer的Reviews之后,从科学逻辑到产品的工作原理说服了他们之后,他们就立刻毫不犹豫的下单了;
6.以上的分析,你就说有没有道理???
然后,AM给我开通了以下的offer:
接下来,我们开始分别去看看,AM给我开通的offer能不能搞?
直接上Google关键字工具,开整:
第一个offer: Skincell Advanced;
第二个offer: Amarose Skin Tag Remover;
第三个offer: Bellisi Collagene Gummies;
通过以上的数据分析,我们大概就知道了一些东西:
1.Skincell Advanced这个offer每个月有3900人搜索Reveiws;
2.Amarose Skin Tag Remover这个offer每个月虽然只有1500个人搜索Reveiws,但是它毕竟还很新,而且在2022年的8月才开始有人搜索,后期潜力巨大,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搜索Reviews;
3.Bellisi Collagene Gummies这个offer没得搞,因为没有人搜索,所以就算投了广告,也不会有人看到;
现在,大家应该也都看出来了;我们这个黑五类项目的跑法是什么?
就是蹭流量啊,蹭那些别的Affiliate跑得足够凶猛的offer的Reviews流量啊!
各位知道跑Reveiws的广告,意味着什么吗?
1.意味着你不用写那些违反广告政策诱导文案;
2.意味着你不用通过图文或者明星来告诉访客这个产品的疗效和功能;
3.意味着你不用去模仿一个假的新闻网站来欺骗访客你推的offer很知名;
4.意味着你不用在落地页中告诉访客这个offer要花费多少钱,折扣促销有多牛逼;
5.意味着你基于上面1~4条的内容,不用做Cloak,就能稳定的投放广告;
6.意味着遇到Amarose Skin Tag Remover这种offer,你赚钱的时间周期将会很长,起码可以搞两年的钱啊;
为了把这篇文章水完,我继续把上广告的细节给水出来……
我们以第一个Offer为例,综合整理一下,我们的广告关键词和广告文案:
关键词(决定了你的广告什么时候触发,显示给谁看):
"Skincell Review"
"Skincell Advanced Reviews"
记住:只投放带有Reveiws的关键词,且只能跑词组匹配;关键词别超过3个,超过了你可能会亏钱;不使用词组匹配,你会亏钱,真的,别问我为什么。
出价(你愿意以什么样的点击成本来跟同行竞争):
CPC最高出价:1美元;
解释:你已经知道你的流量是最精准的了,而且访客可能比你都清楚产品的特性和价格(访客已经被你的同行用超级牛逼的落地页[假新闻+知名政客+明星+知名主持人+产品最终的特效+牛逼的故事]给洗刷过一遍或者N遍了);至于出价,你敢出1美元的CPC,谷歌和Bing 并不敢按照1美元的CPC找你收钱,也许只会按照0.1美元来计费,但是你的广告排名将会排到首页的第一位到第三位。
广告文案(吸引客户尽可能的点击你的广告):
举例:
解释:人家访客是搜索offer的Reviews进来的,你觉得什么标题才能吸引他点击广告?自己多发挥一些创意!也千万不要忽略搜索这个关键词广告的访客的真实意图!
广告系列:
建议:一个国家,创建一个广告系列;一个广告系列,单日预算不超过100美元;
数据转化以及营收预期:
以第一个offer为例:
Offer的Reveiws每月平均搜索量:3900个;
你CPC最高出价1美元的情况,如果点击率超过25%, 那么你差不多可以拿到搜索总量的20%的份额;
所以,预计你一个月内的广告总点击量:3900 x 20% = 780;
按照5%的转化率计算(因为你不用给访客洗脑了):780 x 5% = 39个转化;
预期佣金总额:39 x $120 = 4680美元;
你的广告费成本:780(广告点击数) x $1(最高CPC) = 780美元;
平均每月预期的利润:4680 - 780 = 3900美元
平均每日的预期利润:3900 ÷ 30 = 130美元
平均每日的转化量:130 ÷ 120 = 1.1个转化 ; 每天1个转化,就达标了;
你搞定10个类似的offer,是不是就达标每天1000刀的利润了?
可能存在的变量:
1.你的广告点击率:点击率越高,你能得到的广告展示份额和点击份额就越高;
2.你的CPC成本:你最高出价1美元,通常可能的CPC成本是0.5美元;
3.Offer的转化率:转化率越高,你就能赚得越多;
关于落地页的细节:
落地页制作工具:推荐Carrd.co;
落地页顶部:
落地页内容:
不用明星,不用政客,不用讲故事,自己动手去谷歌搜遍搜一下对应offer的Reviews文章即可;
别给我说搜不到,那些搞SEO站群的大佬,一抓一大把!
直接抄过来用就行了,别管什么版权;
落地页底部:
看不懂上面截图的英文内容?
不用你看得懂,抄就行了;Google Ads和Bing Ads的审核团队看得到且看得懂就行了,这都不是给访客看的;
还有人估计想问:关于我们,隐私政策,服务条款,免责声明里面的内容怎么写;
如果你要问,那么你不如直接发你的银行帐号出来,乞讨就行了啊!还费劲跑什么广告?
估计还有人有疑问:这个文章里面,只有2个offer可以做,写出来有个屁用……丝绸之路的知识星球,里面这么多人,就怼这两个offer,很快就没法玩了;
来,咱们视野放宽一点:
黑五类的网盟:除了Advidi,ClickDealer这两个历史悠久的头部网盟,是不是还有iceoffers,和别的?
至于offer,随便拿一个上周ClickDealer的Top Offer List,你自己动动手去搜一下每个offer的Reviews:
给零基础的朋友们解释一下:
Offer Name: 就是offer的名字;
Vertical: 就是offer的类型;
Payout: 就是一个转化给你发多少美元的佣金;
Avg.EPC: 就是平均每一次点击落地页的offer链接,你大概可以赚多少钱;
Avg.CR:就是每100个不同的访客点击落地页的offer链接之后,有几个人产生转化;
当然,这样的offer列表,只有CD会每周更新发放;别的网盟,你都需要通过TG或者Skype去跟AM要;
如果你实在是,跑不起来广告…… Google Ads跑不起来, Bing Ads也跑不起来;
那么这里给你另一个方向:
Google News是什么?
Google News是参与谷歌新闻合作的博客;也就是,你的网站或者博客,如果是一个新闻站点,谷歌会采集你的文章内容,发布到Google 新闻的板块;并且也会把你的博客内容,推送到所有下载过Google News官方APP的用户的内容中;你的新闻内容,会被谷歌自动推送给Google News的用户!且同时,任何访客,如果通过Google官网搜索,如果没有相关的内容,那么首页会优先显示谷歌新闻合作过的博客的内容,是不是很爽?
我们如何利用Google News认证博客的流量?
没错,直接在:Fiverr的官网,搜索:Google News Guest Post;
你会找到:
你直接去找到,offer对应的Reviews文章按照如下方式操作:
1.找到别人的Reviews文章,用Google翻译或者Deepl翻译或者搜狗翻译成中文的;
2.在把上面的翻译结果,翻译成英文的;
3.适当的增加一些图片(从offer的官网找),再适当的增加一些段落(从别人的文章中摘取);
4.在一些适当的文字上,做超链接,可以直接是你offer的链接;
5.记住,一定要稍微搞点儿原创,非常重要!
然后,在Fiverr上,外包给这些拥有Google News博客的人,文章链接中插入一些图片按钮;或者文字超链接;
通常,Google News的博主,不会允许超过2个超链接;
所以,你应该尽量的让超链接的按钮看起来清晰且有诱导的效果;让人看了文章好知道点击哪里跳转;
这样,你也能够在花不出去广告费的情况下,获得曝光和展示,其Google News展示的位置如图:
我非常确定,这个搜索结果排名第一的,就是Google News认证的博客,且毫无疑问,在谷歌搜索结果的第一页中,下面的也100%是Google News认证过的博客:
通过以上的方式,你是不是就可以同样获得搜索结果首页的曝光?
然后,白嫖谷歌新闻的博客的流量,获得转化?
只是吧,这么干,你在短时间内,也并不是很清楚投产比,这个也是需要测试的哈;
我个人建议,你可以花费500美元,同时找至少50个Google News认证过的博客,去安排他们给你发布软文。
切记,如果你要找多个人,发布Offer Reviews的文章到多个平台,需要每一篇内容都是不一样的!
各位朋友,思路再放开一些!
你要发布Offer Reviews的文章到别人的Google News认证过的博客,你至少要付人家10美元吧?
那么,如果我们自己手上有100个Google News认证过的博客,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靠别人了,咱们自己就把流量给把握住了?
机智如你,那就来研究一下如何去开通一个Google News认证的博客吧!
你参加过Mediabuy跑过Brand Bid,你肯定知道如何用WordPress来搭建一个新闻站点吧?
在开动之前,你再去Fiverr上面找找,看看有没有人提供Google News博客认证的服务吧!
如图搜索:Google News Approval;
你就可以找到下面这些服务商:
记住,你不是找他们发布软文了;你是找他们提供服务!
让他们为你的博客,开通Google News认证的服务!
然后,你就可以发offer reviews的软文,到你自己的博客了!
白嫖谷歌,是不是相当爽?
如果你不想搞offer,你也可以注册一个Fiverr的帐号,卖服务啊!你也看到了,发布一篇软文就是10美元的收入。这钱你又不是不能赚……
如果你有100个Google News认证的博客,恭喜你!你能玩的东西就他妈的相当多了……
你甚至可以再去注册一个Google Adsense的帐号,在你的博客中挂上Google Adsense的广告代码;白嫖谷歌新闻的自然流量的同时,还能顺带把谷歌展示广告点击的钱给赚了!
声明:
此篇教程,并不是一天只能赚1000美元;如果你遇到了非常牛逼的爆款offer,一天赚10000美元也是非常容易的。
在前面也给你说了,这个玩法就是蹭流量,尤其是蹭那些非常牛逼的Affiliate的流量;
你在靠这个骚操作赚钱的时候,你应该去感谢那些跑Facebook Ads和GDN或者Native流量的大佬,他们不砸大量的广告费去收割鬼佬,你赚个屁的钱……
这个文章的思路和操作,瓶颈在那里?
1.你需要搞定Google Ads账户;
2.如果你搞不定Google账户,也完全可以用Bing Ads跑;毕竟,微软是做操作系统的,而在北美地区Bing Ads也有超过35%的市场份额;在欧洲地区,Bing Ads也有不低于20%的市场份额;
3.靠一个offer,日赚1000美元有点难;你需要同时是操作10个能赚钱的offer以上,才能能够日入1000美元;
这个文章,除了黑五就不能搞别的Offer了吗?
按照这篇文章的教程,你应该不仅仅可以跑黑五的offer了吧?
CJ里面那么多Offer……
除了网盟,还有很多在线工具…… 以及虚拟服务……
如果你只是想贪图黑五类的网盟每周发钱,足够快,那就只搞黑五类的网盟吧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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